逃离世界计划中

快一点吧

我在蛋池里抽出了少天!

一个脑洞。

参照梦一百设定,说不定是荣耀王国与一百职业选手×

选手以所其操纵角色的形象出现。

如果少天从池子里被捞上来了。

开始。
————

没想到我也能来晒欧!啊啊啊是这样的,po今天三十连坠懵了,在我万念俱灰抱着一群兔子欲哭无泪的时候抱着赌气的心理又单抽了一发…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啊是少天啊天啊救命这是真的吗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到哪里去惊喜来的太突然我毫无防备啊啊啊看看这脸看看这腰看看这高马尾看看这眼神夭寿啦握剑的姿势帅炸了啊啊啊my天天怎么能这么帅气我快不能呼吸了!啊!!!【倒地.jpg

抱歉是我太激动了我决定先上会天。

然后我看到了少天的资料。

个人技:剑刃风暴,消除碎片(特大)

该说不愧是少天吗!

队长技是饱含真心的垃圾话…等会这个算什么啊居然还是同属性攻击力提升50%不应该是对敌方造成特大伤害吗哈哈哈哈恍恍惚惚

迫不及待地带少天去撸地图结果一路上截图停不下来!呜哇Q版少天简直犯规啊小小一只喊着“pkpkpk”拿着剑戳食梦兽真的超——可爱!啊…看到一边戳一边还有垃圾话砸到食梦兽头上的少天真的太太太可爱啦!

啊…升级了!少天笑的超开心我的天啊好帅我的屏幕怎么脏了!

……

啊哈哈哈哈少天追着公会里的叶不修不放啊!小卢不要跟着捣乱啊喂喂喂!等会不要跳到木屋上面啊啊啊!

对了那群在欢迎派对上留言要亲亲摸摸少天的都走开走开少天是我的!还有那只乐乐不要随便调戏我家少天好吗【母鸡展翅.jpg

———
完毕!
说不定少天和魏老大相遇的话会触发特殊故事_(:з」∠)_
脑补一下少天小小一只真的萌die啊!
日月觉还能往不同方向发展!
想想就很棒!
然而只能想想_(:з」∠)_
好啦,谢谢你看到这里,脑洞一号结束٩( 'ω' )و

评论(2)

热度(6)